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西迈斯会展有限公司

展览展示服务、展台设计与搭建、展会搭建、展厅设计与施工、会议会务服务、活动策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文
  • 电话:0351-2161711
  • 手机:1346685176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山西临汾展览制作-特装展台设计搭建-展厅设计-数字展厅
新闻中心
山西临汾展览制作-特装展台设计搭建-展厅设计-数字展厅
发布时间:2021-09-23 09:3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山西迈斯会展有限公司创始于2012年,是一家于各类展览展台、博物馆、展厅和专卖店设计、制作搭建及活动策划执行、媒体推广、品牌设计等的综合会展设计策划公司。
拥有良好的策划、设计、网络运营推广、媒体pr、工程等团队。坚持以品质为先,立志打造专属“迈斯会展”的品牌。
公司组建以来专门从事社会文化活动和礼仪服务,多次为大型演出活动、运动会、展览会,各大酒店、商场、房地产、外企等庆典活动提供总体策划、设计、美术制作、现场装饰及生产、销售、租赁 等服务。
特装展位展示的内容是能够反映展示主题的,具有代表性、典型性的实物和展品,展示形式是指在特定的展示环境中,形象的展现展示内容的方式。构成展示形式的要素有空间布局、平面、立体造型、版式、色彩和照明灯。
特装展位不只侧重于展商产品,还要力图使展示的陈列形成新颖的、人性化的空间,并利用所有因素,在造型设计上有特色在陈列方式上实现人性化、现场化等,并让观众在参观中易于参与和互。
山西迈斯会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:企业展厅设计、科技展厅设计、特装展台设计搭建、展会设计搭建、数字展厅、展览展示、展厅设计、多媒体设备租赁、音响设备等租赁、灯具租赁、开工奠基、竣工仪式、开业庆典、新品发布会、客户答谢会、企业会议、厂房开工、启动仪式、揭牌仪式、校庆仪式、年会策划、会议会务服务、商业促销、会议布置、平面设计、效果图设计、线上预展、线上展会、线上展厅、展会规划、太原展会工厂、展会搭建、展厅施工、展会搭建商、太原木结构、文化墙设计、企业形象设计、展台设计搭建、特装展台设计、校园文化展厅、太原展柜出租、商场展台搭建、商场美陈、商场ip、橱窗设计、标展出租、标展搭建、特装搭建、展览工厂、布展公司、科技型展厅、多媒体设备、沙盘制作、校园展厅、大型文艺活动等。
15035178697

山西临汾展览制作-特装展台设计搭建-展厅设计-数字展厅
网址:http://mice888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9979.shtml